這個週未~玩得粉開心

粉難得同事一塊出去玩~原本要去花蓮泛舟的~唉~哪知行程又改成宜蘭童玩節

我記得去年我才去的壓~@@~好險一樣好玩

哈哈~不然我會粉失望的

同事上網找的這間名宿還真不賴耶

老闆相當熱情~宜蘭人果真不是蓋的~超有人情味

五星級的設備~舒適的床~環境佳~讓每個人都住的粉開心~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噢

烤肉加冬瓜竹筍湯 讚拉~熱熱喝感覺粉過癮^^

 週六一大早...出發去宜蘭~其實我是熬夜在看我的韓劇~哈~太佩服我自己了~

隔天要早起去玩的人..居然都沒睡~@@~現在想想~這種事不要常做的好= ="

因為粉累~在車上~不一兒就睡覺了~當然不一兒就到宜蘭啦~噗

雖是宜蘭人~但路對我來說只有市區較熟悉~

哈哈~ 雖然小繞一下~還是讓我們給找到位於員山鄉的松宿

一進去有如別墅般的名宿~周圍盡是綠意盎然的植物~

前面有吊床和烤肉區~後面有羽球場和腳踏車(我們還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呢)

裡頭裝橫~簡單且豪華~

名宿的成員~老闆和老闆娘還有老闆的兒子可愛噢!!

同事還帶will去玩~真聰明耶~吃飽飽剛好可以運動一下~

晚上雖然大伙沒一起去逛羅東夜市《真可惜》(因為倒的倒(已睡死的老昌~還一直說要吃什吃什勒~哈哈),大部份的人都在玩Will)

不過我跟碧芬開車出去時都沒人發現~哈~

我們倆一起去羅東買消夜~好險有GPS~真好用耶~加上老闆報的捷徑~讓我們粉順利的買回來~

包心粉圓和一串心還是那麼好吃~超讚

隔天老闆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小礁溪~開心的勒

地方偏僻~但沿路看到蠻多人在那裡烤肉耶~邊玩水邊烤肉~最讚了^^

路也越來越小~也考驗著碧芬的技術~哈哈~新車座起來就是不一樣(九十幾萬= ='好貴)

到達目的~發現那裡的水質超優的喔~魚.蝌蚪清晰可見喔~還有一處水流可做SPA耶~

可惜沒衣服換~不然我也想跳下去玩~只能泡泡腳過過乾癮~哈哈

嘿~~~泡完腳~~轉往下一站~也是最後一站~

南方澳~~吃海鮮~只能說~讚 !

便宜又大碗呢~超滿足的

最後END~~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行程~可說是非常難忘的旅行呢

會不會玩太瘋了壓~呵

反正難得麻~~嘿

名宿+童玩+烤肉+包心粉圓+吊床+騎腳踏車打羽球+溯溪(只泡腳哦^^)+南方澳海產~非常充實的假日^^讚啦

最後要大大大力推~~~松宿  http://pine.ilanbnb.tw/about.htm
這間老闆一家人粉好喔 ^0^  值得到此一遊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