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我們倆開始著手婚事到現在

最棘手的就是婚紗跟婚企

每個禮拜都要跑去婚紗店不然就是餐廳

光是婚紗~比我想像中來得麻煩

我們跑了七八次了~"~這周六還要再去@@


"老公"說....假日的時間都在婚紗店跟餐廳打轉

都沒時間去郊外走走


沒辦法~~要求完美就是要勤能補拙囉^^


今天主管又在問我的喜帖的事~~~我回還在生產中拉^^"

我也很想趕出來~哈哈

我也覺得我的喜帖進度似乎慢了些

但還是ok的拉~

婚紗照差不多了~

前幾天也跟印刷廠校稿~

順利的話~~就快了^^


現在已開始緊張了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

結婚的大喜之日~~越來越近........

每天都在想婚禮的事

還是很擔心到時會lose一些細節

加油吧~ 想多花點心思...但擔心時間不夠用阿~~~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