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已半個多月囉~

之前在veryWed非常婚禮裡......收集無數婚禮的資訊

現在要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囉

參考參考嘍^^

客製化商品--婚紗磁鐵



自已DIY動手做的謝卡冊(這個最花時間跟心力@@)+客製化Q版貼紙

 

再來是..醬醬.."婚禮大頭貼"~在婚禮現場上效果十足~大人小孩都粉愛^^替婚宴現場增色不少呢~呵
做足功課也是一門學問呢^^"~網路資訊真的~無~限~大~

是不是粉有趣呢~嘿嘿



 

準備了三個多月的時間~很順利的完成人生大事....我的婚禮~至今讓我回味無窮~

很開心我做到我想要的婚禮了...超級無敵開心的


當然囉~

還有最最重要的裝飾品點綴禮金桌.....

整桌滿滿可愛的小東西全部都是老公的大姐親手做出來的唷~看了都想要


. 整個就是非常之滿意.....


but~~我居然都沒看到成品東西就已被客人全部收括一空


see~~~可愛吧...放謝卡的裝飾品


超可愛的主角小熊和可愛小鳥~真Q耶...全部都只能看照片過乾癮><"




漂浮蠟燭加上玫瑰花瓣是不是很浪漫呢(這也是老公大姐用心準備的^^)



公仔娃娃則是老公多年前送的^^
沒想到能派上用場呢....cc
後面抱枕是二伯的女友送的


放在男方桌的謝卡裝飾品


婚紗棒棒糖是二伯的女友準備的^^  很特別呢


左邊也是大姐做的糖果藍~右邊則是餐廳提供


嘻~收到大家滿滿的祝褔~真的很開心唷


以上分享完畢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