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mc晚來了

下午拿著舅媽給的驗孕紙

便驗了一下

心想不會有了吧@@

過一兒到廁所一看

嚇到@@....當下的反應是先尖叫(當時家裡只有我而已><)

腦筋一大片空白

心想怎會這樣阿~~~~~~

回到房間.....在床上滾來滾去大叫....

說也奇怪..當下怎開心不起來

反而是一直想我不要...我不要....鳴....

晚點老公陪我去再買了兩隻回來驗......

結果都一樣二條線......當下又跟老公是二樣情

老公當下是超開心...大叫要當爸爸了....

而我心理卻是開心不起來

害老公的開心有點銳減><有點對不起他

只要想到懷孕過程..內心不自覺的害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