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娘家

老媽煮鱸魚湯~超好喝

從懷孕到現在還是頭一次喝到"狠鮮"的魚湯

前幾天一直跟媽吵著要喝(鮮魚還是老媽一大早騎車去青年公園那的市場買的)

昨天終於喝到了~真是滿足阿


昨天跟老公說我媽煮魚湯給我喝(之前婆有問我想吃什麼跟她說~但魚他們家很少煮來吃..害我不好意思講..老公說他要講...但到目前為止...都還沒在婆家吃過勒~一定還沒說)

他對我說這陣子我很少在婆家吃晚飯....

當下只回他"對壓"因我都吃外面

從懷孕後就容易肚子餓加上婆家都較晚開火...等到開火~我應該都餓翻了吧....當下應該回老公的

乾脆都回娘家吃完飯再回去算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也在娘家的二姐原本要一起去sogo買妊娠霜,因我想睡覺就沒去了,沒想到我在休息的時間 ,他跟他兒子一起去買

真是無比的感動阿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