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早上特地早起

為了周年慶優惠組+來店禮

自己搭公車轉捷運去sogo

想想從萬華過去其實蠻快的

捷運也沒幾站就到了
 
交通也很方便
 

今年在sogo排隊人潮沒有很多勒~深深覺得今年優惠沒有很優吶

今天限量商品只有蘭寇排的人較多些

敗了兩組蘭寇隔離霜~足夠讓我用一年份..哈
 

 
ps其實出門時沒叫醒老公便獨自一人前往...正當在排隊時老公打來...原來老公睡醒發現老婆怎不見了...
 
包包也沒看見...一打來聽到我人在sogo一直說我很殺..嘿嘿..為了優惠組沒辦法咩...ㄎㄎ

老公接著說要來陪我~當下聽了粉感動吶...窩心~開心~

老公真的對我很好~讚!  

i love you
 
趁這個機會我們逛了baby的東西~

sogo逛完我們又跑去五分埔....

真是辛苦老公了><

但孕婦也好不到哪去

回到家腰以下都快散的感覺

真的累翻了........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