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了網路上一篇討論文章..形容的蠻貼切~

唉....真的是.soso...劇情真扯到爆了

太.....讓我失望了~原本抱著相當大的期望去看~

沒想到居然是不好看的評論~真慘~

枉費我昨天中午還跑到華納畫位(大熱天的.都快被烤焦了><)

但怪的是~我買票時~小姐都會告知~片演完會有一分鐘的片段(但似乎還不到耶==")

演完後大多數的人都散場了~少數的人還在等著那一分鐘的片段(大概只剩十分之一的人吧><)

且~演完還真的還要看完一長串的英文字幕(約十分鐘喔~扯吧)等的不耐煩的人一一離場

等待時間~可看到大家交頭接耳~滿是疑問~到底有沒有那一分鐘丫(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畫面可想而知吧)

我心裡也有這些疑問~但心想工作人員沒來趕人應該是有吧~哈


但重點來囉~看完一分鐘片段之後還真是吐血~這根本是在預告還有續集麻~還打出精采大結局勒~扯拉~

第三集拍成這樣~還想拍續集~真替他們擔心吶




神鬼奇航第二集被戲稱電影史上最冗長的預告片;第三集的劇本卻依然沒有起色,除了順便為第四集作預告外,劇情支離破碎,慘不忍睹,連娛樂效果都還不如第二集。在第一、二集所有具有意義的角色,到了第三集全部變成一群烏合之眾;而劇情從頭到尾就是不斷的自我戲謔、自我嘲諷、自我貶低,簡直就是神鬼奇航版的史詩大帝國。

即使是一部近三小時的鬧劇,編導卻連胡搞都缺乏創意,例如女主角伊莉莎白從身上取出大批兵器的情節,和以往的搞笑片似曾相識;最後正義與邪惡兩方敵眾我寡的海盜船決戰,根本是套用戰爭史詩片的公式。總之,再出色的化妝,再搶眼的造型,再卓越的特效,也挽救不了毫無章法、老套、缺乏創意的劇本。神鬼奇航就好像是片商在研究觀眾的「從眾行為」,因為大家都有看,我也一定不能錯過;所以不管劇情再怎麼爛,大家照樣去買帳。看完神鬼奇航3,讓我覺得最有趣的,就是正片播完後,全場觀眾看了十分鐘的字幕,就只為了那十秒鐘的畫面,真是太好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