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王若琳, 另一個好聽的歌聲--青山黛瑪-そばにいるね


年度最強新人青山黛
瑪,

 

遠距離戀愛最佳代言單曲「留在我身邊」

 

 ,與SoulJa合作機緣竟是KTV聯誼!?

 

 

日本媒體封為「驚異歌姬」新世代DIVA青山黛瑪,2008年一開春,與SoulJa合作的「留在我身邊」單曲,以最快的速度突破手機下載450萬的紀錄,堪稱2008年目前為止的最強作品,新專輯【青澀日記】也在一發行不畏天團與天后的強力包夾,初登場就勇奪公信榜TOP3,讓青山黛瑪一舉成為新世代歌姬。

 

 

這首冠軍單曲「留在我身邊」,下載已突破450萬次,銷售已超越50萬張,這支熱銷單曲的誕生契機竟然是在卡拉OK包廂聯誼!?兩人第一次是經過朋友介紹在卡拉OK包廂認識,SoulJa說第一次聽到青山黛瑪唱歌時「那麼小的身體竟然可以擁有如此powerful的歌聲」,隨即促成這次的合作。與SoulJa合唱的「留在我身邊」,也被日本ORICON雜誌選為遠距離戀愛情歌第一名,歌詞不但感動了分隔兩地的情人,也讓許多失戀或單戀的人也都紛紛得到安慰。

 

 

擁有四分之一千里達血統的青山黛瑪,是個年僅20歲的女大學生,天生的節奏感與天賦的嗓音,一開口就讓人印象深刻,日本街頭現在隨處皆可聽到她的歌聲,全日本走透透的青山黛瑪,簽名會上的粉絲從小學生到七、八十歲都有,她的歌聲已經風靡了全世代,面對快速爆紅還不能完全適應的青山黛瑪說,「根本超越我的想像!但真的很開心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後台遇到YUI時,立刻開心的大叫「我是你的忠實歌迷!」立刻跑去握手,事後笑說很擔心嚇到YUI

 

 

首張專輯【青澀日記】一推出就拿下日本公信榜TOP 3青山黛瑪開心表示「新專輯中的歌曲大多是來自我的真實故事,就像我的日記一樣,希望大家有煩惱時都可以聽看看喔!」台灣代理盤已於4/3發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