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....鼓起勇氣~捲起袖子~捐血去 痛><

好不容易才克服了心理障礙~勇敢去捐還好等的時間不長~

不然我一定會猶豫~等的時間真會讓我感到害怕,因為我超拍被針扎

更何況要把針札在我皮膚裡地血管長達十五二十分鐘~><~

札下的那一剎那~開始覺得更害怕了

只覺得突然一陣痛的感覺~還好之後就不在有

這中間過程我還拿起手機請同事幫我拍一張~嘿(歷史性的一刻^^)

捐血時根本感覺不到有針耶~只覺得似乎有在流動(可能是幻想吧,同事都說沒感覺耶)

可能是頭一次捐血~太過緊張了

針拔起後~頭開始一陣陣暈眩~感覺快昏倒(可怕的體驗阿)

醫護人員見狀~立即叫我躺平

休息了一個鐘頭左右~@@~量了五次血壓(血壓都偏低,醫護人員還怕我下來會暈叫我先坐著休息,期間拿了杯溫開水和一瓶紅茶讓我喝補充一下^^)

我才慢慢恢復(真謝謝那位護士^^人很好優)

捐血前都要先札一小針(測血紅素之類的)~在咨詢室與工作人員的對話

me~這會不會痛丫
he-不會
me~是真的嗎
he-對
札下之後~~~真的不痛耶^^"好險
他說這是改良過的~呼~
原來如此
我還跟他說上一次捐血車來時
我也是問了工作人員會不會痛的問題
結果他回我不會~就像被蚊子叮一樣
當時緊張情緒就有稍微緩和些

當札下時~~~~~

~嗚  被他騙了~ 好痛喔  但那次沒捐成~因為血紅素偏低

這次終於捐成囉(感動in)~成功~ya~

~捐血也是會讓人有成就感噢~

~捐血一袋 救一人命喔~   真的是如此耶

今天做了一件功德 功德無量丫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