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角七號


是部值得走進電影院欣賞的電影


昨天颱風天約老媽和表弟一起進電影院

哈~~一樣好笑   


看過第二遍還是好看


怪不得票房至今還是很夯

值回票價的國片阿~一定要去看唷~~推推推^^
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: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:你推我報

   
  野玫瑰
   曲:舒伯特 詞:哥德(周學普譯)


     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野玫瑰
     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
      愈看愈覺歡喜  玫瑰、玫瑰、紅玫瑰
      荒地上的玫瑰

(繼續閱讀...)


各自遠颺

 作詞:江崎とし子     作曲:江崎とし子


      微風告知春天來訪
      紛紛綻放的花朵香氣
      令人想起遠方的妳
      如春日陽光守護下綻放的花朵
      未來 希望之光也會照耀我們吧
      我們踏上各自的
      各自抉擇的道路

(繼續閱讀...)


無樂不作
曲: 范逸臣 詞:嚴云農


  
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
想做吞大象的蛇
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
我想寫歌 

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
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
讓妳瘋狂 讓妳渴
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 

    國境之南

    詞:嚴云農 曲:曾志豪 
     

   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

   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 

   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

   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 


    非得等春天遠了
    夏天才近了

   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(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) 

     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