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謝謝所有參加我婚禮的朋友


真的很難想像我居然順利的完成了


真的很想大叫


當下真的很感動....


但一場婚禮是不可能十全十美


唯一美中不足


讓許多好朋友們都無法看到主桌的位置


真的很對不起那些朋友,同學,同事們.....好險他們都能體諒


要謝謝我的新秘..jamie陪我一整天~真辛苦你了
我超級愛你地,你做的照型我朋友們都說好看粉讚~嘿~(等著和你約喝咖啡唷^^)



還有攝影大師....毓彬..也是陪我一整天...真的辛苦他了



超級稱職..多虧了你..讓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...期待看到你拍的成品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